糖醋好多鱼

【原创】耽美短文

        陆烽把到手边的礼物推回去,不用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笑得很难看。

        那小王八蛋就在后面站着呢,能不难看吗?

        “陆学长。”面前的男孩个子不高,皮肤白白嫩嫩,特别是那双桃花眼,波光潋滟地看着你,就和那藏了好久的酒一样,沾一下,就得要命。“我知道陆学长不喜欢我,但这个礼物您还是要收下,我......”

         “小明啊,你这东西看着挺贵,我不是爱占人便宜的人,快拿回去吧啊!”要是放在以前,陆烽绝对会二话不说上去一手搂着男孩的腰,一手挑起男孩的下巴,撩人的情话几句一说,谁要谁的命还不一定呢!但现在他推东西的力道猛地一加重,趁着男孩还没反应过来,拽起身后人的手拔腿就跑,边跑边回头道,“回去吧啊,时间也不早了,赶紧回去洗洗早点睡吧!”

       男孩看着头顶晃人的太阳,抱着包装精致的礼物站在原地思考自己的名字里面什么时候多了个明字。

        关好公寓门的陆烽靠在门上松了一口气,从学校到公寓步行只要十分钟,他拉着顾厉江一直跑回来,就是怕这小王八蛋在路上闹什么幺蛾子。别人不知道,姓顾名厉江的这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是一个说哭就哭的哭包,在大街上哭是会要命的。

         陆烽转过身来就看到顾厉江趴在沙发上,修长的身子搭在不够长的沙发上,硬生生地让陆烽感觉到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他走到顾厉江身旁,坐在地上,伸手拍了拍顾厉江的背。

        “小祖宗?”陆烽笑得讨好,很没用地选择转移话题,“今天晚上想吃什么?烽哥哥都给你做!”

        这下应该不会哭......吧?

        但是顾厉江把头埋在抱枕里,看都没有看陆烽一眼,用沉默表示自己不会向美食低头!

        很有骨气!

        “操。”陆烽本就是个急性子,看着顾厉江闷着一声不发更加暴躁,“坐起来好好说话!否则晚上睡客房!”

        “我不!”顾厉江这回倒是很听话地坐起来了,话也说了,但他的眼泪让陆烽更加暴躁。

        陆烽气不打一处来:“小王八蛋,你哭什么?”

        顾厉江是一个有骨气的哭包,不会和暴躁的陆烽打迂回战术,所以就算哭得抽抽搭搭的也要回答陆烽的问题,“你......在外面......勾三搭四。”

        “小王八蛋!你讲道理!”陆烽突地一下跳起来,气得脸红,“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顾厉江幽幽地看着他,这回讲话顺畅了很多:“你叫他小明。”

         陆烽:“.......”

         好样的,你赢了!

         顾厉江看着陆烽语塞的模样,心里暗笑,面上却薄唇一抿,那眼眶里像是装了水龙头似的,眼泪珠子不断地掉,“你还关心他的身体,叫他早点睡。”

                  “我那是拒绝的客套话你分不清吗?”陆烽抓了抓头发,觉得这小王八蛋就是故意找茬,“名字是我乱编的,总不能叫人家喂吧!我警告你啊,把你的眼泪珠子捡一捡啊,再掉!再掉晚上就少一道菜!”

        见好就收的顾大哭包立马就把珠子捡干净了,除了眼睛周围有点红,其他看起来一切正常。

        他伸手揪住陆烽的衣服,使了一点劲把人拉近,然后双手搂住面前人的腰,脸靠在上面轻轻蹭了蹭,“想死我了。”

        陆烽被他弄得浑身不自在,顾厉江碰到地方好像随时都有电流窜出,游向四肢百骸,激得他又麻又痒。

         舍不得推开。

         轻轻拍了拍顾厉江的背,陆烽笑道,“才一个星期不见,不是还发着消息呢,别瞎矫情。”

         “你不知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隔这那手机屏幕,我既想着陪你入眠,又害怕你哄我早睡。”顾厉江的声音还有着哭过之后带着的沙哑,磁性的嗓音更加迷人,陆烽听得一愣一愣的,耳根红了个透彻。

         “哟,这,这,这嘴还真甜哈。”

         顾厉江把抱枕拿开,拉着陆烽让他坐在自己腿上,陆烽的挣扎在顾厉江的眼泪攻势下偃旗息鼓,只能别别扭扭地被顾厉江抱着。

        顾厉江贴在陆烽耳边,呵出的热气让陆烽的脸也染上了红,“甜不甜只有尝过了才算。”

         看着顾厉江那张脸越来越近,陆烽终于想明白自己从头到尾都被小王八蛋耍着玩呢,但又不想打断这个即将开始的亲吻,决定先按兵不动,亲完再说!

        小王八蛋的唇有点凉,但又有点咸。

        应该是因为刚刚哭过,果然是个小王八蛋!

        但小王八蛋的吻是甜的。

        果然要尝过才知道!

        正想着,陆烽才发现顾厉江已经结束了这个吻,那双被眼泪洗过的眼睛是亮的,而且里面有他。

        “酒店的人坏,故意只给我留了一间有双人床的房间,害我怎么也捂不热。”

         “你也坏,只敢去我的梦里招惹我。”

         什么时候情话也可以让人腿软了。

         陆烽被哄得迷迷瞪瞪的,只能顺着顾厉江的心意被他摆弄,往常的暴躁脾气此刻一点也提不起来,耳朵里全是糖一般甜到醉人的话。往常他总觉得肉麻的话被这个人这么一说,怎么就那么顺耳又好听呢?

         陆烽觉得这是个谜。

         只有顾厉江有解。

         “小祖宗!”陆烽的嗓子不知道为什么哑的厉害:“你他妈轻点!”

          “烽哥哥你凶我!”顾厉江的声音带着明显的哭腔,字里行间的委屈简直是闻者也要跟着落泪。

       于是陆烽也落泪了:“哭哭哭,哭个屁啊,要哭也应该是老子哭,你给我打住啊!”

         “小王八蛋,你慢点!”

         “好,烽哥哥说慢就慢,我不要面子的。”

         “顾厉江!”

         “我在啊,烽哥哥怎么了?”

         “你......啊!小......小王八蛋。”

         “小王八蛋想烽哥哥可是想得紧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