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好多鱼

【原创】耽美短文

        “嘶,你能不能轻点?”


        “已经够轻了,再轻怕你不满意。”


        “反正是你弄,有什么满意不满意。”


         “那我继续?”


         “快点快点。”催促完,江燃倒下身趴在床上,想着刚才严予笑得一脸欠揍,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他才回过味来刚才自己被身后的人占了便宜,正想开口把这两句口头便宜占回来,原本覆在腰部淤青上轻轻按揉的手渐渐不老实了起来,一只还在原位做着按摩,另一只则摸到前面,顺着匀称平坦的腹部一直往上,碰到一颗樱桃的时候,还用劲揉了揉,最后停在右肩上,温度源源不断地从掌心扩散,经过全身,然后汇至心脏处,噗通噗通的响声在耳边炸开,严予已经俯下身,腰上的手突然停了动作,右肩猛地被抓紧,微凉的唇落在江燃耳骨上,严予的语气不再挑逗,带着一点狠劲和警告:“你给我听好,要是再被我发现你和那些不相干的人打架,我就扒了你的衣服,让你在家里裸奔。”


        后面的威胁江燃并没有听清,脑袋里全是前一句里面的“不相干”,让他本就压着的火彻底上升到了爆发值,将严予的手抽出来,翻身,趁他不注意起了身,然后猛地推了他一把。


        严予仰躺着,江燃跪坐着,居高临下地看着严予:“不相干?你跟我说不相干,md,跟你表白都表白到家里来了,你说不相干?!当我是不存在的?!”


         “暗恋你暗恋了九年,你还在情人节送过他巧克力,两个人从小学就在一个学校,一起读初中,一起读高中,一起读大学,这竹马竹马的,不就明摆着让我嫉妒吗?”


         “不就是比我早认识你一点吗?!有什么了不起,嫉妒了又怎样?!还趁我不在给你下药,只打他都算轻的了!我,我......”


        看着严予的神情越发柔和,江燃突然间哑了火,有些不甘地爬到严予身旁,抬腿,跨过去,骑在严予的身上,“我,我这不是.......”


         “吃醋了?”


         “岂止啊,简直是,简直是......”


         “简直是什么?嗯?”


         “没......没什么。”


         “刚才不是说得挺欢么?说说嘛,说说,别害羞啊,我想知道。”


         严予眼睛发亮,眸底的欢喜好像要开出花来。


         江燃俯下身去,咬了一下严予的下嘴唇,贴着他的薄唇嘟囔道:“简直是,整个人都泡在醋里了。”

评论

热度(3)